苏末千

醉后不知天在水,满船清梦压星河。

#玩梗#撕拒#谈拒#

太太的最后一句话开的脑洞

其实说话的是个盗墓的,毕竟伞哥已经成了骨灰【我啥也没干,就默默补个刀

摸下巴,于是叶修-无邪,苏沐秋-张起灵!我的萌点长歪了!第一个西湖寡妇组,第二个死别生离组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我啥都没干,小哥把伞哥的骨灰带到青铜门后,然后召唤出伞哥的灵魂相亲相爱

不对

伞哥今年扑街,小哥今年出来!然后回杭州找天真的路上碰到了伞哥的灵魂,就把他带回去了(ฅω*ฅ)然后天真没有等到小哥,在西子湖畔黯然神伤的时候,碰到了因为伞哥死了同样黯然神伤的叶修,然后两个人就互相舔舐伤口,最后在一起惹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一袭青衫染药香:

ooc什么的肯定有

#双花#    

     “唔...大孙,不要了,今晚不行了,太累了,我去睡了!”张佳乐揉揉眼睛,把脸埋在枕头里。孙哲平不悦的把他拽出来,搂在怀里:“睡你妈逼起来嗨。”张佳乐顺手拿起一个枕头就往孙哲平脸上砸“嗨你妈逼躺下睡”

#韩叶#

     叶修扭头对着一旁的韩文清,刚想张口,就被韩文清一脸:嗨你妈逼躺下睡的表情震住了。

#江周江无差#

     江波涛刷完空间时周泽楷已经睡下了,不知道那根筋断了,江波涛摇了摇周泽楷。在周泽楷迷迷糊糊的看着他的情况下,开口就是一句:“睡你妈逼起来嗨”周泽楷愣了愣,开口道:“嗨...睡...”

#伞修伞无差#

     叶修抱着冠军的奖杯来到苏沐秋的墓前,坐了下来,静静地看着墓碑不语。良久,叶修将额抵在墓碑上,轻声道:“睡你妈逼起来嗨!”

     片刻,墓中传来一个男孩子含糊不清的声音:“嗨你妈逼躺下睡”

占tag抱歉


评论
热度 ( 39 )

© 苏末千 | Powered by LOFTER